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廉政行风
党员活动
学习提升
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鸣幼党支部参加湖塘镇“五星联建创五优”活动
 
鸣幼党支部参加湖塘镇“五星联建创五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附件1

湖塘镇“五星联建创五优”申报表

时间:202012 25 

党组织名称

 (章)

申报类别

规范之星

“五星”

建设情况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直接领导和关怀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强,运行规范,广大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党组织主动纳入“武进党建云平台”积分管理考核,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着力推进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

1)组织设置合理我园党支部组织健全,班子过硬,在党支部书记庄新宇的带领下,组织委员董桂芬、宣传委员徐银云主动思考,积极响应湖塘镇党委号召,按期换届按月按季度创新开展特色活动

2)党员管理规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重在领会和把握全会对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要求和举措,重在紧密联系幼儿园日常工作,重在紧密联系全体教职员工思想实际,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扎实推进鸣幼的改革和发展。我园党支部发展党员严格按照湖塘镇党委的要求和程序规范发展、党费收缴规范、党员教育规范。2020年度发展1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

3)活动开展有序。我园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好远程教育活动以构建“微光”党建品牌为契机,扎实开展主题为《微光成炬,与爱“童”行》的党员团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并与幼儿园融合课题组有机融合,创新服务个体,凸显亮点特色,党团融合,给星星的孩子传递党的温暖。

4)保障措施到位。我园党支部积极保障党建工作经费、主动规范党员活动室的建设鸣幼全体党员还共赴溧阳水西村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和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并将铁军精神传递给孩子们。他们迎着阳光,背起行囊,徒步2公里,乘坐开往市民广场的地铁,进行别开生面的远足活动。孩子们用他们的坚持和耐心,传承着水西精神,相信在孩子们今后成长的路上,这种精神也将一路相随。同时,严格规范使用《党支部一本通》等相关台账

5)平台考核达标。我园党支部组织委员董桂芬负责维护武进党建云平台、党支部和党员基础积分考核达标;“学习强国”平台注册率和日常活跃率均在前列

上级党组织意见

                                 (章)

评审小组意见


镇党委意见


注:1、申报类别为规范之星、活力之星、发展之星、服务之星中的

一类;

2、党委(总支)下属支部申报的,需填写“上级党组织意见”栏。




上一篇:凝心聚力铸品牌 乘风破浪赢未来
下一篇:鸣幼党支部党员走进特需幼儿活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