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廉政行风
党员活动
学习提升
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聚焦园所文化内涵,强化优质管理策略
 
聚焦园所文化内涵,强化优质管理策略
发布日期:2019-02-18 16:56:46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123日上午,鸣凰实验幼儿园在鸣幼多功能厅召开园所管理工作会议,各园区园长、中层以上、保教主任、年级组长、团支部党支部负责人等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教主任、级组长、条线负责人就本学期开展的亮点工作及突出成效如细数家珍般娓娓道来。盘点本次园所活动关键词为:园本教研分层培训、课程游戏化创新开展、案例剖析型家长会、小型自主型课程开发、多元互动环境创设等,各分管中层或副园长进行了恰如其分的点评,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最后庄新宇园长为各级组、各条线、各团队齐心协力开展创新工作而感动、点赞,并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们理清思路、有效思考、深入辨析、不断改进;加强学习、落实发展、提升素养、借鉴经验;深度融合、关注心理、研究家长、推进课程。

本次大会对各园所、各级组、各条线的工作在内容、性质、方向上进行了解读和分析,重在让所有管理人员深入地了解幼儿园办学的理念、管理策略和保育教育要求。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鸣凰实验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必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鸣凰实验幼儿园供稿  撰写:董桂芬  摄影:王凝珠



上一篇:党的指导思想(1)
下一篇: 没有了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