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其他 >>文明礼仪 在心中小班工会活动
 
文明礼仪 在心中小班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09:47:37    点击次数:   作者:郭亚琴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8.6.17

地点:7

参加对象: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鸣凰园大班所有老师

内容:

文明礼仪   在心中

活动目标:

1.全面提高教师的文明礼仪素质,人文素养,道德素质水平。

2.培养幼儿知礼仪,懂礼貌,讲文明的良好日常文明习惯。

活动内容:

    1.礼仪不是熟记几句名言,就可以了事,要重在实行。所以我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集中在大7班教室开展了一次文明礼仪在心中的活动。

  2.活动中引导教师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幼儿文明教育活动中言传教的作用。

  3.活动最后我们每个班级作了一个自己班级礼仪的标语,加强幼儿的文明礼仪意识。

 

 

 

 

 

 

 

 

 

 

 

 

 

 

 

 



上一篇:牵手蓝精灵 阅读节工会活动
下一篇: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道德讲堂会议方案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