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其他 >>牵手蓝精灵 阅读节工会活动
 
牵手蓝精灵 阅读节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10:49:55    点击次数:   作者:郭亚琴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8.5.13

地点:5

参加对象: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鸣凰园大班所有老师

内容:

牵手蓝精灵   阅读节活动

活动目标:

1. 在读书活动中,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使教师朝着有哲学的头脑,有学者的风范,有精湛的教艺,有愉悦的心境”,实现从“阅读”到“悦读”这一目标不断迈进,提高教师综合素质。

2. 让孩子从小树立关爱意识,养成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

活动内容:

1.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高尚的人谈话,大班级组老师在一起统一阅读了《名人传记》,名人成长历程里的故事对教师学习生活提供有益的借鉴,对教师具体工作有多方面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2. 阅读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在鸣幼阅读节来临之际,我们大班级组组织了家长和孩子们组织了“爱心义卖”活动,给蓝精灵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孩子们把家里闲置的书贴上价格标签,爸爸妈妈协助他们一起义卖,孩子们仔细挑选书,把钱投进捐款箱中。义卖结束后,家长志愿者把钱放在一起,并采购了许多水果来到了康复中心,献上了小朋友的一份爱心。孩子们在一起讲故事、做游戏,让康复中心的孩子感受到温暖。本次活动让孩子养成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

 

 

 

 



上一篇:师德榜样在身边 小班道德讲堂方案
下一篇:文明礼仪 在心中小班工会活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