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廉政行风
党员活动
学习提升
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党建工作 >> 廉政行风 >>以廉从教,清白育人
 
以廉从教,清白育人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08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秦一娇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我们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教师爱与责任的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我们组织全体大班教师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建设专题活动。

1. 青年们教师以演讲的方式讲述了身边优秀教师廉洁从教的事迹

2. 有经验的老教师谈谈多年工作经验感悟。塑造教师“以廉从教,清白育人”的良好形象。

3. 共同观看优秀教师事迹视频。

教师是立园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教师们共同谈谈观看后的感悟。

IMG_20210930_163651.jpg




上一篇:“读好书、促成长”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鸣幼廉洁从教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