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廉政行风
党员活动
学习提升
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党建工作 >> 廉政行风 >>鸣幼廉洁从教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鸣幼廉洁从教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1-03-29 12:23:01    点击次数:   作者:徐银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扎实、深入地开展以“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教育和引导全校教师坚持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更多师生走近廉洁、践行廉洁,与廉洁为伴、与诚信同行,使廉洁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优化园风、端正学风,弘扬正气、促进和谐,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在我园教师中开展廉政演讲比赛活动。

一、 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展示我园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中的丰硕成果,进步加强对园教师员工艰苦奋斗、廉洁从教的教育,促进教师教风的根本好转。

演讲要求

       1、参加对象:全校所有教师。

       2、演讲内容:

       要求围绕“廉洁从教,从我做起”这个主题,题日白拟。可以结合教学中的所见所闻,反映本校教师在加强教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方面的好经验和好作法,可以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教育观、学生观,工作观谈体会、提建议,也可以把身边那些教风纯正、作风优良,一贯勤奋好学、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教学业绩突出、深受学生赞誉的先进典型挑选出来,对其事迹进行宣讲。

       3、演讲时间:演讲稿字数一般要求在2000 字以内,时间控制在5-8分钟。

四、组织形式:

       1、于12月19日前将演讲稿上报。

       2、胜出两名选手参加12月23日在我园举行的镇级决赛。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位教师要高度 重视,要把这次演讲作为开展“廉政文化进幼儿园”活动的生动载体,作为对广大教师加强优良教育的一种有效方式。

      2、精心组织。各位教师认真准备,做好赛前训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演讲。



上一篇:以廉从教,清白育人
下一篇:2020年度鸣凰实验幼儿园党风廉洁教育工作总结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