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廉政行风
党员活动
学习提升
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党建工作 >> 廉政行风 >>鸣凰实验幼儿园教师拒绝有偿家教告家长书
 
鸣凰实验幼儿园教师拒绝有偿家教告家长书
发布日期:2019-12-03 12:12:19    点击次数:   作者:徐银云  来源: 本站原创

告家长书

尊敬的幼儿家长:

您好!

为切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省、市各级要求,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在职教师从教行为,近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

为认真落实好上级精神,我园组织全体教师签署了“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并将承诺书在幼儿园大厅进行公示,强化对本园在职教师从教行为的管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全体教师将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挚爱之情,向各位家长庄严承诺:

1.不在住所或其他场地开展有偿补课;

2.不在校外培训机构参加有偿补课或担任任何职务;

3.不参加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

4.不到居住地以外开展异地有偿补课;

5.不组织、推荐、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

6.不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7.不从事其他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

真诚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欢迎您对我园教师有偿补课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电话:86****75,谢谢!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2019.12.3




上一篇:2019年度鸣凰实验幼儿园廉洁工作总结
下一篇:湖塘镇幼儿园家长满意度调查问卷表情况汇总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