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珍惜资源变废为宝,爱护地球从我做起
 
珍惜资源变废为宝,爱护地球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22-04-25 18:02:26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世界地球日,产生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大1班开展了以“我爱地球,变废为宝”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参与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

活动中,老师通过地球日宣传活动了解废物利用的好处,引导孩子能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展开合理创作,进一步激发幼儿爱惜物品的情感和节约资源变废为宝的意识。活动中,孩子们交流讨论,了解废旧物品,简单介绍了自己带的废品材料,准备用这些材料做什么?介绍完后,孩子们开始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展开合理创作,有创造性地进行制作。又用绘画、粘贴等方式将创作的作品进行装饰。最后,孩子们互相欣赏完成的自制作品,并谈一谈自己变废为宝的感受。孩子们都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我们的地球妈妈,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到“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培养了孩子们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陈露;摄影:蒋路莲;审核:李静)

IMG_6374.JPG

IMG_6503.JPG

F54870CBEEC47B9CD0AF7128C31E6922.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盛夏起点浓情立夏,萌娃斗蛋趣玩传统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