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变废为宝创意无限,手工比拼赛出精彩
 
变废为宝创意无限,手工比拼赛出精彩
发布日期:2021-12-02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地促进幼儿在艺术领域的创新思维发展以及具有绿色环保意识,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大三班在12月初开展了以“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创意美术比拼大赛。

活动初期老师和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寻找了生活的废旧物品,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收集了废旧的瓶子、箱子、纸张、纸杯、鞋子......整个收集废旧物品的过程让我们看到了家长参与亲子活动的热情

活动中孩子们将自己收集的废旧物品带入幼儿园进行废旧物品的再装饰,孩子们带着对“变废为宝”独特想法,用自己对美的独特表现将废旧物品进行设计装饰,正是那份自由、自发、自创的精神让“变废为宝”的活动变得异常有趣而热闹。

最后评选环节,以自我介绍的作品的形式和自主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孩子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评选活动中,纷纷激烈地讨论哪个环保作品好玩,哪个环保作品好看本次“变废为宝”创意美术作品都获得了同伴的嘉奖与夸赞。相信通过这次“变废为宝美术比拼大赛深深地烙印在每位孩子的心中,将环保教育的理念以动手制作的方式得以传承。(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周倩;摄影:杨赛赛;审核:杨彩萍)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穿衣比赛大显伸手,自理自理共同成长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