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穿衣比赛大显伸手,自我服务巧促成长
 
穿衣比赛大显伸手,自我服务巧促成长
发布日期:2021-11-30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提高小班幼儿的自理能力,近日,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小班开展了“我是穿衣小能手”穿衣比赛活动。

别看小班孩子年龄小,赛场上,他们个个不甘示弱,当老师说“预备~开始”时,孩子们十分投入的进入了比赛活动中,纷纷挥舞着灵巧的小手,他们有的动作迅速敏捷,有的动作虽然略显笨拙,但他们依然那么努力、那么自信!整个赛场洋溢着紧张、欢乐的气氛,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呐喊声中,每个宝贝都独立穿好了衣服,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孩子们非常的开心、自豪!比赛中,孩子们主动、大胆、自信,虽然只是小班的幼儿,但他们已经慢慢开始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幼儿园是孩子能力培养的重要场所,也是自信心和常规习惯建立的重要时期,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孩子们穿脱衣服的技能,使他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增强了自信心,为幼儿良好习惯的养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钱景;摄影:岳姝;审核:杨彩萍)




上一篇:变废为宝创意无限,手工比拼赛出精彩
下一篇:童聚快乐健康运动,携手共进童战疫情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