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廉政行风
党员活动
学习提升
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鸣幼党支部接收赵宁为中共正式党员
 
鸣幼党支部接收赵宁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注入新兴力量,一起共谱成长诗篇
发布日期:2021-11-23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神圣庄严而又严肃的事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11月22日下午,鸣凰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关于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赵宁同志的转正问题。


      转正大会由沈艺玲同志主持,预备党员赵宁同志宣读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情况、对党的新的认识和以后努力的方向。陈敏、杨唯两位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从德、勤、能、绩方面对赵宁同志进行了评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们一致向党组织表示赵宁同志预备期的表现突出,同意如期转正。


      与会11名党员对赵宁同志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赵宁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其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庄新宇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对赵宁同志如期转正表达了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牢记入党誓词,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鸣凰实验幼儿园的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让党旗闪光。


      通过此次转正会议,鸣凰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又增添了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新的血液。前路漫漫,未来可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工会计划2021.2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