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园所文化
新闻中心
师幼风采
党工团
家园互动
网站辅助
亲子内容
科学内容
原来美陶
“幼儿园创意戏剧”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
校园公告
2017年度武进区学校网站测评
归档栏目
第三期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育站
视频新闻
常州市“幼儿园戏剧”庄新宇名教师工作室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校园公告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 2022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公告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 2022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公告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11 09:02:39    点击次数: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本站原创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

2022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公告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2022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登记时间

2022年4月238:00开始(名额有限,满为止)

二、预登记对象及条件

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身健康,能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具有武进户籍或居住于幼儿园附近的适龄儿童

三、预登记流程

1.家长用手机微信功能进行扫码关注“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公众号。

2.点击“新生登记”,选择预登记园区“鸣凰园”、“艺术园”、“花园园”,按提示步骤操作【填写幼儿信息、家庭信息】

3.请完整填写所有内容后,务必点击最后的“提交”按钮。

备注:为提高工作效率,本登记表已进行相关设置,同一设备仅能提交1次,且只能通过微信平台填报,请勿重复操作。如家中有两名幼儿需要登记入园,需父母用各自的微信分别进行登记。

四、预登记查询

1.查询时间:2022年4月26

2.查询方式:进入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公众号——点击“新生登记”——点击“我要查询”——输入“幼儿姓名和幼儿身份证号码”进行登记情况查询。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为避免公办园学位资源浪费,每位幼儿限申报镇内一所公办幼儿园。请各位家长慎重选择一所幼儿园进行预登记,如发现一生多报现象,则预登记信息无效。

2.此项工作仅为2022年9月小班招生规划的调研和入园的参考依据。

3.您所填写的所有信息,仅用于本次新生生源调研登记,我园将会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六、园区咨询电话

鸣凰园:86530875

艺术园:68212907

花园园:69877693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

2022年4月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鸣凰实验幼儿园2019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公告(艺术园)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