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廉政行风
党员活动
学习提升
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党建工作 >> 学习提升 >>党建云平台:知所从来,方明所往!
 
党建云平台:知所从来,方明所往!
发布日期:2021-12-01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周小青  来源: 本站原创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阅卷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现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又将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回望来时的路,我们筚路蓝缕,不忘初心。 看清脚下的路,我们牢记使命,自信满满。坚定前行的路,我们使命在肩,必将再创辉煌。


回溯历史,“雄关漫道真如铁”,汲取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百年跋涉、百年奋斗,其中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气度,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更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百年风雨兼程,砥柱人间是此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翻天覆地,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折射出泱泱中华民族不仅有仰望星空的精神高度,也有根深千尺的精神厚度,其中蕴藏着创造历史的澎湃势能。“看见多远的过去,才可能预见多远的未来”。过去我们在历史中踽踽前行的每一步,都饱含精神的磨砺。在面对今后风雨无阻的每一程,党员干部要永葆赤子之心,激扬无惧风浪、奋勇向前的强大精神力量。要相信每个人前进的脚步,终将汇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


立足当下,“人间正道是沧桑”,扛起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一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中国共产党面对发展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浅滩暗礁,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民生保障有效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国家如此,个人亦然。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准时代脉搏、紧跟发展潮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就要肩负新的时代使命,党员干部也只有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才能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真正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与时代同频共振。


眺望未来,“长风破浪会有时”,擘画为民服务、敢为人先的辉煌蓝图。我们虽已走过千山万水;但眺望远方,我们仍将踏遍万水千山。无论是到2035年的“基本实现”第一步,还是2050年的“现代化强国”第二步,我们在这征途中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启迪智慧,同时敢于自我革新,革弊立新、激浊扬清、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中国共产党由“简”到“巨”的事实雄辩地证明,代表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代表历史前进方向的新生力量是充满旺盛生命力的,是不可战胜的。在未来,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依旧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依然是脱离群众。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党建云平台:2020,习近平用这些精神激励我们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