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考评细则
网站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2017年度武进区学校网站测评 >> 网站简介 >>武进区鸣凰中心幼儿园网络安全管理事故应急预案
 
武进区鸣凰中心幼儿园网络安全管理事故应急预案
发布日期:2014-12-15 12:29:01    点击次数:   作者:杨唯  来源: 本站原创

 

一、应急预案适用范围:
1.多媒体专用教室及其它配有计算机设备的教室、办公室。
2.学校广播播音系统。
二、应急预案启动
有下列情况应启动应急预案:
1.多媒体专用教室及其它配有计算机设备的教室、办公室等场所发生火灾。
2.设备发生被盗或人为损坏。
3.发现利用网络传播不良信息现象。
4.计算机网络出现病毒。
三、应急预案启动程序。
1.网络设备使用者或管理者发现上述所列情况之一时,应立即报告网络安全领导小
组负责人,同时控制好现场,火灾时,还要组织学生安全、有序地撤离现场。
2.网络安全领导小组接报后,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同时组织有关人员对现场进行
施救或控制,直至问题解决。
四、应急预案启动实施办法。
(一)火灾发生时处理办法:
1.当火灾发生时,立即切断电源,同时组织学生有序疏散,并将火情通知领导小组。
2.领导小组接报后,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同时组织校内有关人员灭火、疏散学生,
并派人到校门口引领消防部门或上级有关人员到火灾现场,直至火势扑灭。
3.领导小组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分析火灾原因,进行防火措施改进。
(二)设备发生被盗或人为损害处理办法:
1.发生上述情况时,使用者或管理者应立即告知学校,同时封闭现场。
2.学校领导小组接报后,立即报告相关部门,并组织相关人员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直至问题解决,恢复设备使用。
(三)不良信息和网络病毒处理办法:
1.发现不良信息或网络病毒,网络管理员应立即终止不良信息或网络病毒的传播,同时将情况告知学校机关负责人。
2.通告全校计算机用户防病毒方法,并督促网管员进行杀毒处理,直至网络处于安全状态。对不良信息追查信息来源,对未经学校同意,擅自发布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者,由学校与园务会讨论后给予一定的处分。触犯法律者交执法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鸣凰中心幼儿园
2010年9月
 


上一篇:武进区鸣凰中心幼儿园“绿色网络”领导小组机构
下一篇:武进区鸣凰中心幼儿园计算机资源数量一览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