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团队成员
活动通知
活动报道
项目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幼儿园创意戏剧”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 >> 团队成员 >>周群艳
 
周群艳
发布日期:2021-05-06 16:51:12    点击次数:   作者:金雅娜  来源: 本站原创

南湖周群艳.jpg

我叫周群艳,是武进国家高新区南湖幼儿园的一名教师,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我在幼教岗位工作二十三年了,对于小中大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我有自己的方法,爱孩子、尊重孩子、和孩子成为朋友,同时我真诚为家长服务,能与家长友好沟通,得到家长的信任和支持。        

在工作中,为了目标方向和梦想,我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更新教育观念,像一艘航船扬起奋进,追逐梦想。




上一篇:周奕
下一篇:张瑜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