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教工大会
师德风范
师能提升
教工文体
教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工会工作 >> 师能提升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园本培训活动安排表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园本培训活动安排表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06 10:16:40    点击次数:   作者:唐斐  来源: 本站原创

各位老师:

     本周一上午9:00我们将在艺术园开展“基于幼儿主动学习优化支持性环境之材料研究”的课题教研活动,邀请您准时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现场教研的话题“结合戏剧主题项目式区域游戏,开放班级是如何投放材料的?投放的材料是否能支持幼儿的学习与发展?”观摩结束后,请您结合开放班级的区域现场,在会议室进行研讨,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同频共振。

具体活动安排详见下表:

 

2021.12.6

 

会议室

主持人

孔秋莲

参加人员

艺术园各班A组老师

活动安排

时间段

主要内容

活动地点

负责人员

9:00-10:00

1、中4、小3区域游戏现场观摩

1、中4、小3各教室

白烨

周晶

薛维亚

10:05-11:00

围绕话题研讨

会议室

孔秋莲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男教师信息课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