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教工大会
师德风范
师能提升
教工文体
教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工会工作 >> 师能提升 >>智慧共享,携手成长” ----鸣幼幼教集团聚焦“支持性班级环境”的研讨
 
智慧共享,携手成长” ----鸣幼幼教集团聚焦“支持性班级环境”的研讨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3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唐斐  来源: 本站原创

一、活动背景

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专业知识的指导下,在江苏省课程游戏化项目理念的引领下,鸣幼幼教集团将开展三园区的联动教研。通过现场观摩班级

环境、对话围绕让环境支持幼儿的自主学习与生活的话题展开研讨等方式,梳理目前已有的经验方法通过小组的头脑风暴,打破固有思维,进一步思考推进、深化环境创设的策略能在心理环境上能赋予幼儿更多的自主权,在物质环境上提供更多自主探究学习的通道,让我园幼儿的学习、生活环境创设有更大的突破。

二、活动目标

   1.通过现场观摩,搭建集团各园区“园园融合,互促学习”的交流平台,打造集团园区发展共同体。

   2.通过对话研讨,激发教师在核心专业方面的思考,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3.通过梳理策略,实现资源共享,优化幼儿一日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21926(周 (8:30——10:30)

四、活动安排

活动流程

时间

观摩班级、教研内容

负责人

观摩班级

区域游戏、环境

 

8:30—9:30

 

1、大2、大3、大5、大6

蒋科飞

1、中3、中7、中8

张小艳

1、小2、小4、小7、小8

时雪芬

分组研讨

 

9:30—10:30

 

研讨话题:让环境支持幼儿的

自主学习与生活

 

金佳、蒋彩霞、张姣妍

视频学习

各园区

拟定时间

学习内容:追寻成长的地平线

张家港市南苑幼儿园朱卫华

 

桑凌燕、唐斐、唐静

备注

1.开放的班级教师介绍班级环境创设的情况。

2.鸣凰园区的教研组长负责组织观摩后的研讨,记录、梳理经验。

3.各个负责人拍好观摩、研讨的照片、视频

4.大班研讨地点(小会议室中、小班研讨地点(舞蹈房




上一篇: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园本培训活动安排表
下一篇: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小班级组家长工作培训方案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