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其他 >>2018年鸣凰实验幼儿园行风建设工作总结
 
2018年鸣凰实验幼儿园行风建设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9-03-25 11:50:22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在武进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我园行风建设的整顿工作,取得一定的效果,现就我园行风建设整顿工作具体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提高认识。   

加强行风建设,是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是保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党风政风的具体体现,教育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文明的重要使命。为此,我们采取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的办法。先后组织教师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江苏省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学习各级领导对行风整顿的重要讲话,学校还利用网站,板报大力宣传行风建设,从全方位,各角度,多层次地开展宣传,为促进行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学习,使教师们认识行风整顿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幼儿缺乏关爱,体罚学生,不尊重家长,乱收费等一些社会反映强烈的问题。 

二、成立领导小组,加强行风建设的领导和管理。   

为了搞好我园行风建设,具体指导行风工作,学校成立了行风领导小组,组长庄新宇,成员:陈敏、陶红、杨唯、殷志燕、唐春燕、虞素娴、庄薇、桑凌燕、周华等。领导小组具体指导行风建设工作,讨论、制订、解决出现的问题,行风资料由唐春燕负责。 

三、制订制度,定期检查。   

为保证行风建设有目的、有序开展,我们制订了行风建设工作意见,同时又制订了行风建设的宣传、检查、考核和政治学习制度。一学年以来,我们利用各种会议,宣传栏宣传行风建设工作,使教师知道行风整顿,宣传行风整顿、参与行风整顿。 

四、身先垂范,转变作风。   

1.率先垂范   

行政坚持上课,深入教学第一线,每学期听达20节。上下班,行政先来后走,遵守上下班制度;学习、开会、出差、进行去向公示,事病假同教师一样考勤;带头参与课改和教育科研;认真好教师后勤工作和服务工作。

2.转变作风   

行政领导做到了廉洁、勤政、务实、高效。工作及时安排,不拉拖。客观公正,公平,评价教师,反对以权谋私或以权报仇。不淮对问题敷衍责,不冷不热。   通过行风整顿,我园行政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勤政,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成了教师们学习的楷模。   

一年来,我园行风整顿,经过宣传、整改、总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在我园广大教师,工作积极,事业心强,关心学生,积极参与课改,积极参与教育科研,校风正,教风好,学风浓。此项工作,我们一定要长期坚持并不断完善。 



上一篇: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鸣幼新教师考核方案
下一篇:2017年鸣凰实验幼儿园行风建设工作总结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