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其他 >>廉政优秀家风美篇稿:和美之家 风调雨顺——周华
 
廉政优秀家风美篇稿:和美之家 风调雨顺——周华
发布日期:2019-03-22 16:10:39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什么是家风?杨树桐先生认为:家风是一个家庭或家族长期以来形成的能影响家庭成员精神、品德及行为的一种传统风尚和德行传承。而我认为家风就是:和睦、尊重、有爱、孝顺、和谐!

      父母之爱

每天只要有空,爸妈便会一起出门逛逛菜场、超市,买些小菜回来。听着电视,捡着小菜!聊着家常!

良好的家庭传统有助于家庭成员相互尊重,有助于家庭建成一个友爱的、生气勃勃的集体,父母之爱,是儿女温暖的源泉。

祖孙之爱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工作再忙,功课再多,也得花点时间陪伴家人!

 



上一篇:廉政优秀家风美篇稿:家风是一种精神的传承——董桂芬
下一篇:在轻松的氛围中研讨,在研讨的碰撞中提升——班级管理工作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