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其他 >>道德讲堂:感恩母亲,做孝顺孩子
 
道德讲堂:感恩母亲,做孝顺孩子
发布日期:2019-03-22 16:05:38    点击次数:   作者:金雅娜  来源: 本站原创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有一个词语最为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亲!母亲把爱寄托在无限的唠叨中,如涓涓细流滋润幼苗成长。母亲,你的爱将伴随我行走一生,无论将来漂泊的足音敲响何方,它都会一如既往地温暖我的心灵。那是如太阳一般亘古不变的爱,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洁纯净的日光;如同千年的书页中飘落的干花!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1.唱一首歌。2.看一段短片。3.谈一谈感受。4.分享与交流。
一、唱一首歌曲。
一起歌唱《烛光里的妈妈》。
二、看一段短片。
三、谈一谈感受。
四、分享与交流。
1.母亲让你最感动的事情。
2.作为母亲孩子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情。
结束语: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感恩应该是社会上每个人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也是人之常情。感恩意识绝不是简单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它更是一种责任意识、自立意识、自尊意识和健全人格的体现。
                                                                                                                       2018.5


上一篇:在轻松的氛围中研讨,在研讨的碰撞中提升——班级管理工作
下一篇:多彩活动深刻教育 安全知识牢记心间——卫生保健安全知识竞赛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