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组织建设
廉政行风
党员活动
学习提升
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党建工作 >> 廉政行风 >>2020年湖塘镇幼儿园家长满意度调查问卷
 
2020年湖塘镇幼儿园家长满意度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2020-10-12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徐银云  来源: 本站原创

湖塘镇幼儿园家长满意度调查问卷表情况汇总

幼儿园名称: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发放118,回收  118份,回收率 100  %。

评议项目

评价标准

评价等级

极好

非常

良好

一般

教学质量

(15分)

教学目标明确,注重幼儿的全面发展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教学方法手段合理、恰当有效,能针对教学目标,确保幼儿的主体性,有较高的效益,幼儿的能力得到发展,目标达成度高。

100%





教师工作

(12分)

注重保教结合,培育幼儿良好的意志品质,帮助幼儿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注重保护幼儿的好奇心,培养幼儿的想像力,发掘幼儿的兴趣爱好;重视自身日常态度言行对幼儿发展的重要影响与作用。

100%





幼儿培养

(15分)

根据幼儿的需要建立科学的幼儿一日生活作息制度,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保证幼儿有充分的自主活动时间和休息(包括午睡)时间;保证幼儿每天(雨雪等天气条件下除外)2小时的户外活动;积极创造条件,利用阳光、空气、水等自然因素开展适合幼儿年龄特点和个性特征的户外游戏和体育活动,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

100%





师德师风

(10分)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幼儿,安心工作;对幼儿有爱心、耐心、细心,工作方法得当;举止端庄,衣着、服饰大方得体,使用文明用语, 保证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接待家长热情,及时沟通,家长反映良好;坚持正面教育,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使幼儿愉快、活泼、健康地成长。

100%





家园联系

(10分)

重视家园共育,家长工作开展规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家庭联系密切,举行家长会和家长开放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家长普及科学的早期教育理念和方法,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指导幼儿的家庭教育;充分发挥家长和家长委员会在幼儿园管理及教育中的作用,家长满意率高。

100%





安全管理

(10分)

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管理到位,园内各种建筑、设施设备均有安全防护措施,教育活动所 提供的场地、材料、教玩具等均能确保安全;有计划地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帮助幼儿掌握必要的自我防护知识和方法,提高幼儿自我保护的意识与能力。

100%





规范收费

(8分)

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收费文件进行收费,收费合理,实行收费公示制度,无乱收费现象。

100%





保教环境

(10分)

幼儿园和班级的环境美观,富有童趣,有教育意义;能结合教育教学内容及时更新;重视幼儿参与环境布置,幼儿参与度较高。

100%





伙食质量

(10分)

张贴每周食谱,严格按照食谱提供伙食;每日伙食营养搭配均衡科学;饭菜味道符合孩子口味。

98%

2%




 

 

对幼儿园的意见或建议:

1、重视对所学知识的再学习,充分利用饭前饭后、离园前等时间复习巩固当天所学知识,

提高孩子掌握程度。每周五上传下周详细的学习内容到幼儿园网站,每月末下发一次纸质

的学习内容,方便家长在家进行复习与巩固。
   2、丰富教学内容,增加社会性知识,多组织外出参观活动,扩宽幼儿眼界。
   3、继续加强各项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为入小学打好基础。




上一篇:锤炼党性践行初心,献礼建党99周年
下一篇:“不忘初心,廉洁从教”文艺作品汇演活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