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谱写续章扬帆起航,团心凝聚春青接力
 
谱写续章扬帆起航,团心凝聚春青接力
发布日期:2022-03-03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王志凯  来源: 本站原创

2022年3月2日中午,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全体团员教师齐聚鸣凰园区多功能厅,参加团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由上一任团支部委员作主持召开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上届团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二是选举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上一届团支部书记王凝珠老师在工作报告中认真总结工作以来的收获体会并对新一届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与专业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宣读候选人名单。

在介绍本届团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名单后,由上一届团支部委员发放表决票,指定监票人与计票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各位团员认真填写选票,庄严投出选票,会议选出王志凯老师、周扬老师、李袁淼老师、王婧老师、冯璐老师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团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议,确立人员分工。选举王志凯为团支部书记、周扬为团支部副书记,王婧为组织委员、李袁淼为宣传委员、冯璐为文娱委员。

新一任团支部书记王志凯代表团支部发言表示,将认真协作党支部,带领和督促团员、青年遵守规章制度,在保教工作中培养认真、踏实、向上的作风,使团员在园内各项活动中起模范作用。

相信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幼儿园中的共青团员将凝心聚力,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IMG_9154(20220302-124731).JPG

IMG_9170(20220302-125232).JPG

IMG_9187(20220302-130432).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百年伟业立德树人,强心健体报效祖国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