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金秋送爽洋溢欢乐,中秋佳节温暖你我
 
金秋送爽洋溢欢乐,中秋佳节温暖你我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17 15:01:02    点击次数:   作者:王凝珠  来源: 本站原创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代表着吉祥、团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增进青年团员之间的情感交流,让青年教师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与家的温暖,并体现幼儿园在传统节日里对教师的关心和关怀,我园团小组团员老师们欢聚一堂,组织开展了“温暖中秋,和谐你我”的团活动。    

    通过本次团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这是一个“充满爱与包容、关怀与温暖、和谐”的大家庭。释放青年教师压力,提高年轻教师凝聚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是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所在,今后团小组会持续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IMG_20210910_124734.jpg

retouch_2021091017215392.jpg




上一篇:感恩一群人默默坚守,致敬城市美容师
下一篇:常州三杰名垂青史,吾辈之子记忆永存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