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珍爱地球倡导低碳,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珍爱地球倡导低碳,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20-11-19 15:14:16    点击次数:   作者:王凝珠  来源: 本站原创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让团员们树立垃圾分类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进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珍爱地球,倡导低碳生活。2020年1119日,鸣凰实验幼儿园班级组全体团员开展了“青年团员倡导垃圾分类,从身边事做起”活动。

首先由谢老师带领青年团员们通过视频播放和互动提问的方式了解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然后青年团员们自由绘画垃圾分类标志并制作垃圾分类垃圾桶投入校园使用,最后青年团员们为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共同签署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坚持做到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自觉将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并准确投入内所设置的分类垃圾桶。

    希望人人争做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宣传“绿色、环保、循环、低碳”理念,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并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共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让我们的校园、城市更加清洁美丽。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5

上一篇:教书育人使命担当,幼师路上你我同行
下一篇:拼搏青春我先行,我与祖国共奋进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