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党工团 >> 巾帼示范岗省青年文明号 >>拼搏青春我先行,我与祖国共奋进
 
拼搏青春我先行,我与祖国共奋进
发布日期:2020-10-27 14:46:01    点击次数:   作者:王凝珠  来源: 本站原创

金秋我们迎来祖国71华诞71年的开创奋斗71年的崛起发展71年的沧桑巨变71的今天我们更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不忘历史,继续前行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创新奋进,树立起正确思想观念,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时代挑战,由大班年级组主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知识竞赛于1027日在大四班教室举行。

此次竞赛由“自新中国成立至今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军事、社会方面获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主要内容出题,竞赛采取闭卷形式,时间为20分钟。参赛选手在考场上沉着冷静,答卷认真,争分夺秒,展现了自我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一方面使大家接受一次爱国知识教育,另一方面,让每位青年团员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为进一步提升爱国意识、责任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将爱国敬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融入到每一位教师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为祖国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努力迈上新台阶。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4

上一篇:珍爱地球倡导低碳,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