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护蛋行动体验母爱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护蛋行动体验母爱
发布日期:2022-05-07 17:48:29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妈妈养育自己的辛苦,学会感恩,能更好地珍惜生活,更好地珍惜身边的亲人,获得“爱”与“被爱”的双重体验,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大3班开展了“保护蛋宝宝”活动。

活动初期老师和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寻找了保护鸡蛋的辅助材料,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收集了废旧的瓶子、箱子、纸张、纸杯、绳子、布、棉花.....活动中孩子们将自己收集的物品带入幼儿园作为鸡蛋的保护装备,孩子们将鸡蛋宝宝进行设计装饰,在幼儿园的这一天,都要照顾好自己的蛋,不让它受伤,孩子们的责任感都很强。到了制作“好妈妈勋章”环节,孩子们用材料做出了各种不同的勋章,漂亮极了,然后自主投票评选好“鸡妈妈”、好“鸡爸爸”,孩子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评选活动中,纷纷激烈地讨论谁最适合当好“鸡妈妈”、好“鸡爸爸”最后到了爱的告白环节,孩子们交流了最喜欢妈妈什么?明天是妈妈的节日,想对妈妈说些什么?

相信通过这次母亲节主题活动会让孩子感受到妈妈养育自己的辛苦,培养细心、认真、负责的好习惯,相信这次活动会深深地烙印在每位孩子的心中(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杨赛赛;摄影:周倩;审核:李静)

5_副本.jpg

护蛋.jpg

制作勋章.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芳菲四月阅读相伴,花香书香浸润心灵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