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洗洗刷刷乐趣多多,懂得劳动最是光荣
 
洗洗刷刷乐趣多多,懂得劳动最是光荣
发布日期:2022-04-29 18:02:05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让幼儿对“五一”劳动节有深刻的认识,引导幼儿认识周围的劳动人民,萌发幼儿热爱劳动人民的情感,花园园大4班在节日前开展了“洗洗刷刷乐趣多,懂得劳动最光荣”的主题活动。

活动前,我们首先倡议家园共育,发动家长在家向孩子介绍自己的职业以及工作性质,并让孩子带1-2张自己的工作照片回幼儿园,与同伴分享,了解各行各业不同阶层的劳动者如何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们的劳动意识以及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美好情操。活动中,我们根据不同孩子的劳动能力,组织不同层次的劳动技能大比拼:擦窗户、扫地、整理书包等,开展了我劳动我光荣之大扫除活动……

在一片片欢乐而又温馨的氛围中,孩子们不仅感受到劳动的乐趣,懂得了劳动的艰辛,而且培养了他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并在劳动中获得自信和满足,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杨燕琳;摄影:黄雯静;审核:李静)

IMG_5334.JPG

IMG_5335.JPG

IMG_5336.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童心守护地球家园,个个争当绿色天使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