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芳菲四月阅读相伴,花香书香浸润心灵
 
芳菲四月阅读相伴,花香书香浸润心灵
发布日期:2022-04-25 17:23:02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天空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为了让孩子们体验阅读的乐趣,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中1班在世界读书日开展了“花香书香浸润心灵”的活动。

首先,通过绘本故事《你送玫瑰,我送什么呢?》为引入,讲述了节日的缘起、时间及节日的主旨等小知识,帮助孩子们认识、了解“世界读书日”;同时,还通过观看视频,了解我国书籍的发展演变。最后,家园联动,为孩子营造完整的读书氛围。通过亲子阅读倡议、好书推荐,与爸爸妈妈一起制定读书计划,坚持执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阅读是浪漫的教养,是开启孩子们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们心灵的大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给予孩子们无形的精神食粮,浸润孩子们的成长。(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吴闻;摄影:吴琴;审核:李静)

E25AACCE31A4F1E1B55F6AD7BC656B30.png

IMG_5236.jpg

3D53B42076B4102975BE4841FA110895.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珍惜资源变废为宝,爱护地球从我做起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