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童心绽放齐向太空,共同点亮航天梦想
 
童心绽放齐向太空,共同点亮航天梦想
发布日期:2022-04-25 17:13:08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在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中三班开展了“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中国航天事业的伟大与成就。

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与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孩子们探索宇宙、探索蓝天的热情;他们用自己的小画笔画出自己设计的宇宙飞船、人造卫星等,还利用废旧的物品和小插塑玩具、纸筒、纸杯进行制作和拼搭,亲子创作出自己喜欢的航空搭建作品!

孩子们不仅了解了航天的相关知识。而且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制作的乐趣,并运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航天的畅想。相信在他们小小的世界里一定能注入满满的航天求知的热情,种下热爱中国航天事业的种子,期待他们在不远的将来也能投身中国航天事业,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杨彩萍;摄影:蔡琪;审核:李静)

QQ图片20220505152702.jpg

QQ图片20220505152655.jpg

QQ图片20220505152708.jpg

QQ图片20220505152718.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洗洗刷刷乐趣多多,懂得劳动最是光荣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