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走进冰雪运动项目,共同感受冬奥魅力
 
走进冰雪运动项目,共同感受冬奥魅力
发布日期:2022-02-14 19:00:18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帮助幼儿了解更多冬奥知识,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培养小朋友们坚毅品质,2022年2月14日,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开展“走进冰雪运动项目,共同感受冬奥魅力”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冬奥冰雪知识大课堂”活动,向孩子介绍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会徽、冬奥吉祥物以及比赛项目等相关知识,丰富了孩子们的冬奥文化知识,激发了孩子们积极运动的热情。举办“筑梦冬奥,未来有我”趣味运动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让孩子们在运动中锻炼身体、收获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不仅仅凝聚着对冬奥会的期盼,更凝聚着大班孩子们追求梦想、奋发向上的精神。孩子们用无限的创意和童趣稚嫩的画作,诠释着对“健康、欢乐、活力”的理解,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走近冰雪,拥抱奥运 。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始终坚持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开展丰富多彩、意兴盎然的体育游戏和活动,使幼儿在游戏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协调动作、锤炼品质,从而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杨燕琳;摄影:黄雯静;审核:李静)

IMG_3979_副本1.jpg

萌娃享运动 雪橇乐 (2)_副本3.jpg

萌娃享运动 滑雪记 (2)_副本2.jpg

萌娃享运动 冰壶 (2)_副本1.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浓浓书香伴我成长,精彩故事放飞梦想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