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缤纷课堂精彩绽放,开放观摩智慧引领
 
缤纷课堂精彩绽放,开放观摩智慧引领
发布日期:2021-11-26 00:00:00    点击次数: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空山新雨色天气晚秋来”。在这金秋十一月,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和艺术园,于2021年11月26日共同举办一次对外观摩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共向幼教同行展示了8个集体教学活动和一个区域游戏现场。

此次研讨分4个场地向同行们开放了个不同年龄段、不同领域的集体教学活动:有展示我园艺术特色的班美术活动《波洛克的滴色画》、大班美术活动《创意车》,有借助绘本内容,通过表演、游戏,小组合作形式的大班语言活动《贝尼都会干什么》、中班语言活动《我也要搭车》、中班绘本活动《猫和老鼠》,有老师自创的大班科学活动《磁铁的秘密》、大班数学活动《认识时钟》、大班数学活动《支援进行时》还开放了戏剧主题项目式区域游戏现场《艾玛世界》。活动中,教师以课程游戏化理念引领,将活动场地丰富拓展,为幼儿提供欣赏、感受、表达、表现的机会,让每一个孩子玩在其中、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此次研讨活动,我园邀请了礼嘉中心幼儿园副园长杨青、洛阳中心幼儿园教科室主任邵丽娟、牛塘中心幼儿园教务主任王丹担任点评员,他们带领老师们分别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程序、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给本次教学活动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宝贵建议,在场的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本次区域性观摩研讨活动为我园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理念、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使他们的教学能力得到了磨炼、提升,同时推进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吴琴;摄影:各班老师;审核:杨彩萍)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喜迎卫生保健复评,向前迈进展现风采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