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瓜果飘香喜获丰收,种子秘密你我共享
 
瓜果飘香喜获丰收,种子秘密你我共享
发布日期:2021-10-28 16:21:20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到处充满着丰收的景象。在这个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季节里,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大二班荡漾着秋日的欢声笑语。小朋友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带有种子的瓜果以及种子食品,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种子食品品尝会”活动。

活动开始,孩子们拿出自己带的瓜果进行交流,有枣子、橙子、南瓜、柚子、猕猴桃……多种多样的瓜果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孩子们一起观察瓜果的特征、说说瓜果的名称、猜猜瓜果的味道,在认一认、讲一讲、闻一闻的过程中,不仅了解到了种子的生长部位,还知道种子可以加工成各种各样的食品。接着孩子们一起品尝切好的水果拼盘,交流自己品尝了什么水果,是什么味道的,大家你尝一个,我尝一口,阵阵的欢笑声在教室的上空回荡……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认识了一些瓜果种子的生长部位,还感受到种子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知道了种子是人们食物的主要来源,感受到秋天丰收的喜悦。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乐意与同伴分享的意识,从而体验到分享、合作、交流的乐趣!(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李静;审核:杨彩萍)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观戏剧项目式区域,思游戏材料巧投放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