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花园园 >>萌娃巧手共庆生日,遇见美好成长之路
 
萌娃巧手共庆生日,遇见美好成长之路
发布日期:2021-10-19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生日对孩子而言是长大了一岁,又是一次成长,生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脚印,每次生日过后,孩子身上又有了新的变化,为了丰富中三班幼儿戏剧主题《我的生日会》的经验,给孩子生日留下美好的回忆,2021年10月19日下午,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中三班迎来了孙洪宣的生日,我们邀请了孙洪宣的妈妈来给他庆祝生日,也让孩子们对生日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首先,孙洪宣妈妈介绍了制作蛋糕所需的材料:面粉、鸡蛋等。之后,每位小朋友在孙洪宣妈妈的帮助下制作了奶油,在奶油中加入了食用色素制成了彩色奶油。孩子们把制作好的奶油放进了蛋糕里,又加入了各种彩色糖果、饼干、水果等材料,一个漂亮的蛋糕就制作好了。孩子们开心地品尝着自己亲自制作的蛋糕,一个个脸上的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大家一起给孙洪宣唱了生日快乐歌,并给孙洪宣送上了生日祝福。

此次生日会虽简单但却温馨,丰富提升了我们班戏剧主题《我的生日会》项目式区域游戏的内容,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既能让孩子学会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喜悦,同时给孩子们营造宽松,快乐的环境,使幼儿们在幼儿园里幸福的学习成长。(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蔡琪;摄影:杨彩萍;审核:杨彩萍)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橘味飘香秋意浓浓,巧手剥橘成就满满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