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团队成员
活动通知
活动报道
项目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幼儿园创意戏剧”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 >> 活动报道 >>创玩戏剧,行思相长 ——记武进区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第二十二次活动
 
创玩戏剧,行思相长 ——记武进区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第二十二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14:01:54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2023年2月28日,武进区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第二十二次活动在寨桥幼儿园举行。
    活动开始,工作室“戏剧小游戏”组成员带领大家一起玩了戏剧游戏《大家一起来》,游戏充满趣味,使参与者迅速建立了团队认同感。
    接着,工作室成员蒋学芬老师和张超杰老师分别展示了戏剧课例:中班戏剧活动《保卫森林》和大班音乐活动《邮递马车》。两位老师结合孩子年龄特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孩子走进儿童戏剧的世界,感知戏剧的魅力。
    随后,在研讨活动中,工作室的成员们各抒己见,在肯定课堂效果和老师素养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

最后庄新宇园长总结点评:老师要认识到出戏入戏的重要性,要利用情感肢体的带动作用,把孩子真正带入情景中,体现戏剧的独特魅力。同时,庄新宇园长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小组要注重申报项目的研究以及活动资料的收集。

“业精与勤,行成与思。”此次活动,让工作室成员们一起感受到戏剧的魅力,戏剧中自主开放、鼓励创造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也将深深扎根在每一位老师的心中!

QQ图片20230302135935.jpg

QQ图片20230302135848.jpg

3.jpg

4.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武进区名校长工作室第二十一次活动报道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