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团队成员
活动通知
活动报道
项目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幼儿园创意戏剧”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 >> 活动报道 >>从戏剧起航深研,与戏剧同行收获——记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活动
 
从戏剧起航深研,与戏剧同行收获——记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活动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13 07:57:59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从戏剧起航深研,与戏剧同行收获——记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活动

202217日,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第十一次活动在戴溪幼儿园举行,工作室成员欢聚一堂开展了虎年第一场戏剧教研活动。

班戏剧活动《永远永远爱你》

IMG_2583.JPG

IMG_2589.JPG


戏剧主题区域游戏《永远永远爱你》

 

IMG_2611.JPG

IMG_2616.JPG


成员中期汇报交流

IMG_2646.JPG

IMG_2650.JPG


观摩过后,各工作室成员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参与工作室一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展望做了相应汇报。

领衔人点评部署

 

IMG_2668.JPG


 

 最后,工作室领衔人庄新宇园长对戏剧活动、游戏及工作室成员中期汇报作了总结性点评,庄园长以研有方向,行有收获肯定了各位成员的前期努力。同时庄园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希望工作室成员明确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以早谋划、敢尝试、善创新、会总结的十二字箴言激励大家继续前行。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以戏剧之名,相聚在礼幼——武进区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第十次活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