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团队成员
活动通知
活动报道
项目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幼儿园创意戏剧”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 >> 活动报道 >>以戏剧之名,相聚在礼幼——武进区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第十次活动
 
以戏剧之名,相聚在礼幼——武进区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第十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16:07:06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沐浴冬日暖阳,怀揣戏剧情思,满怀戏剧幻想。2021年 12月17日,庄新宇名校长工作室第十次活动在礼嘉中心幼儿园举行工作室成员相约礼幼展开一场“感知、模仿、创造、想象”的戏剧主题研讨活动。

“体验愉快的戏剧游戏”

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表演家,陈老师利用戏剧游戏“任何一个……”带领大家走进教育戏剧,在游戏中教师们欢声笑语地体验了戏剧游戏的愉悦性及可操作性,在互动中走进童真世界,体验幼儿“真游戏”!

“享受美好的戏剧时光”   

戏剧课例:永远永远爱你

戏剧课例:神奇的糖果店

“沉浸精彩的戏剧研讨”  

适宜的戏剧教学策略可以有效提升教师们驾驭戏剧教育活动的能力,也能极大地增强幼儿参与戏剧教育活动的兴趣。那么幼儿园戏剧教育的方法与实施策略都有哪些呢?老师们对今天的两个活动进行情节再创作,突破以往的教学方式,提升对教育教学能力。

最后工作室领衔人庄新宇园长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深度点评,并总结出戏剧课例五部曲:

1.轻松游戏,唤醒身体。

2.创设情境,吸引入戏。

3.应用范式,创意表达。

4.分享交流,提升经验。

5.舒缓情绪,放松身体。

 

戏剧,让平面的文学变得立体。

戏剧,让孩子的游戏变得灵动。

让戏剧走进孩子的生活让梦想充满释放的张力,

让我们以戏为名,相聚在礼幼吧!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研归于“戏” “研”有所获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