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文件资料
文献资料
过程资料
成果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教育科研 >> 表演游戏 >> 过程资料 >>蒋路莲 3月实录加分析观察记录表
 
蒋路莲 3月实录加分析观察记录表
发布日期:2018-04-08 13:11:39    点击次数:   作者:蒋路莲  来源: 本站原创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区域游戏观察记录表
被观察者姓名:部分幼儿
观察地点:4班

时 间
2018.3.14
班  级
4班
教师姓名
蒋路莲
游戏名称:
    《恐龙道具间》
游戏目标:
1.制作简单的绘本书《恐龙出壳》第幕的内容
2.用画笔和画纸第一幕内容相关的场景图、角色图片
3.用提供的各种材料制作故事盒。
观察目的:
    幼儿是否愿意参与故事盒及舞台场景的制作,并能否互相帮助。
观察实录:
今天又到我们的表演游戏:《我是霸王龙》时间了,这一次我们开放《恐龙道具》,请要玩道具间的小朋友进入道具间制作第一幕的故事书及故事盒吧。
小朋友很快按照自己的选择进入了区角,有的小朋友拿起了画纸和画笔在纸上画了许多的树、白云和太阳,有的小朋友选择用水彩笔为翼龙一家涂色,还有的小朋友用各类纸盒拼搭了翼龙的造型,并用泡沫胶将纸盒与纸盒粘牢,还用黏土和塑料瓶盖、积木等装饰。
分析与措施(可针对目标达成度进行简单阐述):
    小朋友进入道具间后能够用老师提供的材料认真的制作与第一幕相关的故事盒、场景图及相关道具,有的小朋友能够画出恐龙生活的森林场景,有的小朋友能够用纸盒拼搭恐龙造型还能用其他材料装饰,但是老师提供的材料种类不太多样,不能很好的帮助幼儿发挥想象,可以再提供更多多样的材料,这样会更有利于幼儿发挥制作。
 
    



上一篇:蒋路莲 3月游戏材料观察记录表
下一篇:陈玉洁游戏材料观察记录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