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保健知识
每周食谱
招生咨询
友情链接
滚动新闻
最新图片
工作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网站辅助 >> 招生咨询 >>2021年鸣凰实验幼儿园网上预登记公告(艺术园)
 
2021年鸣凰实验幼儿园网上预登记公告(艺术园)
发布日期:2021-03-29 16:28:56    点击次数: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本站原创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2021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公告(艺术园)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2021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登记时间

网上预登记于20214179点开始,提前无效,额满即止。

    二、网上预登记对象及条件

1.201791日至20188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幼儿园集体生活。

2.根据年度招生计划名额按下列条件依次录取的顺序为:

1)持有湖塘镇户籍、同时父母在湖塘镇购买住房的适龄幼儿(两者同时符合,幼儿户籍必须在2021416日前迁入)。

2)持有湖塘镇户籍的适龄幼儿(幼儿户籍必须在2021416日前迁入)。

3)父母在湖塘镇购买住房,并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必须持有房产证,购房合同无效)

4)父母在湖塘镇有固定住所,并在湖塘镇企事业单位有固定工作的适龄幼儿。

三、预登记流程 

1.网上材料上传(具体流程方式可扫码获得)

根据《预登记操作流程》,按要求完成三步操作。(请按照预登记开始时间进行上传消息,并确保所填信息及佐证照片真实。如信息虚假不准确、照片模糊不清难以辨认等情况造成无法审核认定的,由家长自行负责。)

每位幼儿限申报一所公办幼儿园。

2.等待园部通知

一周内等待园部的短信通知。幼儿园会根据上级要求,遵循“先满足本地区幼儿入园需求的原则”,分批通知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家长带好各类有效证件的原件,来园进行现场复审。

(为确保您能准确收到信息,请务必完整填写《新生基本信息登记表》,并上传至相应邮箱内,邮件主题以幼儿姓名命名,以便及时取得联系。)  

    3.材料现场审核

家长根据幼儿园的短信通知,分批来园进行有效证件的材料复审。复审时须带幼儿本人、幼儿出生证、全家户口簿、父母本地房产证、幼儿接种证(均需原件)进门时请向工作人员出示短信上的通知。同时,按防疫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符合要求后入园

    四、地址及咨询电话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艺术园。

地址:湖塘镇凤林北路晓柳花苑一期。咨询电话:6821-2907

    五、友情提醒

1.江苏省从2011年开始实行幼儿信息化管理,所有新生及家长的信息都将输入江苏省幼儿园信息管理(学籍)系统。所以预登记材料复审时请家长务必出示相关证件原件:幼儿出生证、全家户口簿、父母本地房产证、幼儿接种证,相关信息输入正确的才算预登记成功。 

2.请家长自行关注幼儿园门口及网站公示的预登记公告,如因自身原因延误网上预约登记,导致的后果由家长本人承担,幼儿园将视为自动放弃名额。空出的名额,幼儿园将针对其他条件幼儿依次登记。

3.在满足户籍及房产都在湖塘镇范围的幼儿优先入园的基础上,如还有空余学额,则按相应的条件依次进行预登记。

4.为避免公办园学位资源浪费,每位幼儿限申报镇内一所公办幼儿园。多方申报将被区、省幼儿园信息管理(学籍)系统识别,取消其在本园的预登记资格。

5.经现场审核确认正式报名缴费后,将不再办理退出学籍系统手续,不得再到区内其他公办幼儿园重新报名(请家长一开始就慎重选择,严禁多方报名,占用资源)。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2021329

 




上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2021年鸣凰实验幼儿园网上预登记公告(鸣凰园)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