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保健知识
每周食谱
招生咨询
友情链接
滚动新闻
最新图片
工作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网站辅助 >> 招生咨询 >>2017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公告(花园园)
 
2017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公告(花园园)
发布日期:2017-03-31 09:07:10    点击次数:   作者:马静  来源: 本站原创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2017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登记时间:
网上新生预登记于2017年4月15日上午8点开始,额满即止。
    二、网上预登记对象及条件:
1.预登记对象: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身体健康,能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的幼儿。
2.预登记条件:
幼儿户籍及监护人房产都在武进区湖塘镇范围的适龄儿童(户籍需在2017年4月14日前迁入)
三、预登记流程:
1.材料网上初审:
 
 
第一步:扫一扫
 
 
 
 
关注“鸣凰实验幼儿园”企业号
 第二步:点开“小班新生预登记”——选择要登记的花园园区——按提示逐步填写信息——按指示要求发送相应照片——确认登记。(请确保所填信息及佐证照片真实。如信息虚假不准确、模糊不清难以辨认等情况造成无法审核认定的,由家长自行负责。)
第三步:一周内等待园部的微信通知。幼儿园会根据上级要求,遵循“先满足本地区幼儿入园需求的原则”,分批通知符合条件的幼儿家长来园进行现场复审。
(为确保您能准确收到信息,要求您的预约登记手机号与今后接收微信通知的手机号保持一致。即:您用哪个手机预约登记的,系统将默认您的这个手机号并与该幼儿信息绑定,今后涉及到该幼儿的一系列通知微信将会发送到该手机。因此,预登记信息填写,由孩子的父母亲用自己的手机操作。)
    2.材料现场审核:
家长根据幼儿园的微信通知,分批来园进行材料审核。审核时须带幼儿出生证、全家户口簿、父母房产证、幼儿接种证(均需原件),进门时请向工作人员出示微信上的通知。
四、地址和咨询电话: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
地址:湖塘镇武宜中路花园新村184幢。 咨询电话:69****93
   五、友情提醒:
1.江苏省从2011年开始实行幼儿信息化管理,所有新生及家长的信息都将输入江苏省幼儿园信息管理系统。所以预登记材料复审时请家长务必出示相关证件原件:幼儿出生证、全家户口簿、父母本地房产证、幼儿接种证,相关信息输入正确的才算预登记成功。
2.预登记成功后所有幼儿的信息将统一录入省、区幼儿园信息管理(学籍)系统中,每位幼儿限申报一所幼儿园。 重复报名系统将自动筛选只保留第一次报名记录。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鸣凰实验幼儿园
 
2017.3.31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2017年秋季小班新生预登记公告(艺术园)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