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英语
亲子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英语 >>英语小沙龙:游戏大集锦
 
英语小沙龙:游戏大集锦
发布日期:2013-01-09 14:53:43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游戏是幼儿英语教学中重要的手段,它能使幼儿在愉快中轻松地学习英语;也是调节课堂气氛,激发孩子学习欲望的有效工具;还能提高记忆效果,增添英语学习氛围。     

为此,我们英语课题组开展了英语游戏大集锦的沙龙活动,经过热烈的研讨,总结出了以下适合幼儿园孩子英语学习的小游戏:“Whats missing?”,“The Relay Race”,Passing on a Massage”,Find Out he Friend”,Working in a Restaurant”等,此外,老师们还结合本年龄段孩子的特点以及相应的教学活动选用相应的游戏。
本次研讨后,我们还将在今后的活动中,自主开发更多适合相应年龄阶段孩子的英语小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游戏中成长!
 


上一篇:小班小教研《colours》
下一篇: 鸣幼好声音 唱响新希望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