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英语
亲子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英语 >> 鸣幼好声音 唱响新希望
 
鸣幼好声音 唱响新希望
发布日期:2013-01-09 10:40:28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我园英语教研组的教师还抽空开展了“鸣幼好声音 唱响新希望” 的活动,10月英语教师们开展了快乐英语大家唱活动,让教师们做到“工作休闲两相宜”。

   本次活动有经典大片的英文插曲,主题曲,还有当下的流行歌曲。活动中,大家笑语连连,想唱就唱,想跳就跳,和谐融融,美好的时光让全体英语教师在欢乐、祥和、愉快的气氛中放飞了心情。

   此次活动,提高了英语老师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了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娱乐了心情,也进一步浓厚了同事间友好团结的氛围。

 



上一篇:英语小沙龙:游戏大集锦
下一篇:小班英语 “手牵手”教学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