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英语
亲子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英语 >>欢乐圣诞 你我共享
 
欢乐圣诞 你我共享
发布日期:2013-01-09 08:05:48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7班的“欢乐圣诞 你我共享”活动拉开了序幕,这是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为此,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和孩子们一起讲故事、跳舞、游戏、跳绳等等,真是太开心了!
吕阁轩妈妈还给我们精心准备了圣诞节故事,让我们一饱耳福,增长了不少见识。在圣诞节知识大考验中,孩子们的表现也相当突出。在激烈的跳绳比赛中,小选手们一个个争先恐后,不甘落后,家长评委们也不甘示弱,公正地做好了记录,评选出了大73位跳绳能手!咦?谁来了?瞧!老师扮演成了圣诞老人,她穿着一身大红色的圣诞老人服装,头戴红色的帽子,正在发孩子们期待已久的礼物呢,这一切都让每个孩子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而且体验到了与老师、同伴欢度节日的快乐。孩子们增进了友情,体验了游戏的快乐。让“洋节”发挥了它应有的教育作用吧! 
                                                                                                      英语教研组   董桂芬
 
 
 

 



上一篇: 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英语教研组工作总结
下一篇:英语活动:《Animal》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