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英语
亲子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英语 >>大班英语活动教案:快乐旅行
 
大班英语活动教案:快乐旅行
发布日期:2013-01-08 15:11:25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一、活动目标:

1、在情景中,有兴趣地学习区分和说出英文单词bear、honey,并复习已学单词pear、orange、plum、zebra;
2、积极参与英语活动,愿意在听、说、做的过程中,体验大声说英语的乐趣。
二、活动准备:
1、bear头饰、lion挂图、bear的家、欢快的音乐;
2、honey、pear、orange、plum卡片人手一份、装有honey、pear、orange、plum的小手提人手一个。
三、活动过程:
(一)、Warmup
1、Greeting:
T:Good morning!everyone!
C:Good morning!Miss zhou!
T:How  is  the  weather  today?
C:It’sunny  today.
2、Fingerplay:《where is the Thumbkin》
3、Singasong:《Apple  tree》
(二)、HappyTour:
1、T:Hi,Kidss!今天,要带你们去旅行,Are  you  happy?
Let’s go. Are  you  ready
2、教师带领,和幼儿一起越过重重障碍。
(三)、拜访
1、做客bear家
(1)教师带领,拜访bear家,与bear热情地打招呼:“Hello,Bear!”;
(2)给Bear送上喜欢的礼物“honey”,幼儿认读英文单词“honey”;
(3)离别时,热情与Bear再见:“Bye-bye,LittleBear!”
2、给zebra喂食
(1)徒步中,听到来自zebra的SOS信号,询问zebra哭的原因;
(2)教师和幼儿一起给zebra喂pear、orange、plum,并让孩子复习单词pear、orange、plum、honey;
(3)吃饱后的zebra向幼儿表示感谢;离开时,幼儿say“Good-bye,zebra!”to  the  zebra。
(四)、高高兴兴送礼物
教师带领幼儿听着音乐,再看望其他小动物,并给它们送好吃的!
四、Happyending:
1、T:You are  very  good!Give  me  five!
2、Sing  a  song:《Apple  tree》
 

 



上一篇:英语活动:《Animal》
下一篇:英语小教研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