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英语
亲子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英语 >>万圣之日 欢乐无限
 
万圣之日 欢乐无限
发布日期:2012-11-02 13:42:01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11日,有个halloween,那就是万圣节。这是国外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也是充满神秘的节日,在万圣节期间,许多公共场所乃至居家院落,都会布置上很多装饰物,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样的万圣节服装,拎着南瓜灯的提篓去挨家挨户地讨糖,说是“trick or treat” ,现在的万圣节流传到今天已经没有了宗教迷信色彩,它已经成了一个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年轻人开化妆舞会的节日。
为了让我们的孩子感受这一独特的节日气氛,了解西方万圣节习俗,鸣凰幼儿园小6班开展了“万圣节亲子面具DIY”活动。在活动中,杨梓淇妈妈向我们介绍了万圣节的来历与习俗。接着,爸爸妈妈拿出自己准备的材料,与宝宝们一起制作起来!瞧,我们的爸爸妈妈都是巧手呢!最后,爸爸妈妈与老师孩子们在游戏中结束了本次有趣的万圣节活动。

 



上一篇: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英语教研组计划
下一篇:英语小故事大PK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