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英语
亲子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英语 >>英语小故事大PK
 
英语小故事大PK
发布日期:2012-06-20 10:44:46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提高我园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我园英语教研组的教师在“绿岛茶庄”开展了“英语小故事大PK”活动,活动前老师们积极准备。在宽松、和谐的氛围中老师们用扬顿挫的语言以及生动的肢体语言和同伴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小故事。老师们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理念,崭新的姿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还和同伴们一起分享了外出学习的一些教学案例。对活动目标以及活动流程的设计,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困惑,教研气氛非常浓厚。本次活动给老师们搭建了锻炼和成长的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我园英语教师的业务素质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英语教研组:董桂芬 摄影:蒋洁



上一篇:万圣之日 欢乐无限
下一篇:名师引领促成长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