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英语
亲子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英语 >>名师引领促成长
 
名师引领促成长
发布日期:2012-06-20 10:40:49    点击次数:   作者:董桂芬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提高鸣幼全体英语教师的英语水平,为孩子营造浓厚的英语氛围,保证各班英语课的质量,2月22日,我园特邀上外幼儿英语培训中心的JESSICA老师为我园英语老师作培训。

  在简单的英语小游戏互动后,JESSICA老师首先给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幼儿英语句型教学的流程及各个流程的基本步骤和习惯用语。她还教给老师们一些有趣实用的英语儿歌、英语律动,英语歌曲及英语游戏等。她的讲解课妙趣横生,老师们也都听的津津有味。最后,就如何上好英语课,培养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等问题,教师们跟她共同进行了研讨。

  英语活动一直是我园的特色活动,这次培训,为我园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英语、提高英语教学技能及口语水平的平台。

  (鸣幼通讯组 杨彩萍 潘潇)



上一篇:英语小故事大PK
下一篇:小班英语活动:Toys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