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艺术园 >>艺术园每周一演活动《爱吃水果的牛》
 
艺术园每周一演活动《爱吃水果的牛》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02 12:00:00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鸣凰实验幼儿园艺术园小三班在3月2日开展了爱吃水果的牛每周一演活动。本次活动,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带领孩子们走进水果世界。在宽松的氛围中接触水果,认识水果,建立幼儿与水果有关的感知经验;在说说、看看、玩玩的过程中获取有关水果的具体形态的知识经验。

活动中,我们两位老师相互配合、共同收集资料,从各个的领域带领孩子们创玩水果游戏,带领孩子们感知水果、体验扮演水果娃娃的乐趣,围绕绘本,真正感受戏剧带来的欢乐。

孩子们是第一次参加每周一演活动,小班孩子由于年龄小,不太敢于在同伴面前表现自己,通过此次表演活动给予胆小的幼儿提供了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尤其是戏剧舞台中,可以多邀请孩子们表现自己提升自己的自信。(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薛维亚;摄影:唐斐;审核:李磊)


IMG_3804.JPG

IMG_3819.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入戏出戏》读书教研活动促专业成长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