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艺术园 >>课程沙龙共同研讨 思维碰撞一齐提升
 
课程沙龙共同研讨 思维碰撞一齐提升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2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微风渐暖,花香渐浓。开学以来鸣凰实验幼儿园艺术园各班围绕“支持性环境课程中促进幼儿深度学习的实践研究”这一课题开展班本课程。4月1日,鸣幼艺术园的老师们聚集在一起开展了一次教研沙龙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在华金佳老师的主持引领下拉开帷幕,组内教师积极主动的参与活动中。承担班级介绍现阶段围绕支持性环境展开班本课程的实施情况,幼儿与教师共同寻找园内中可以研究的一景一物,从你好,石头”到“洞洞王国奇妙之旅”到“牵牛花,爬篱笆”再到“我的藏宝区”等,教师通过照片、视频、调查表、幼儿作品等多种方式展示课程开展的具体情况。聆听的老师介绍了自己班课程实施中的亮点最后唐春燕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和专业引领让老师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清晰明了。

整个教研沙龙的轻松氛围令教师活跃了思维,教师们大胆阐述自己的观点,交流自己的做法和感悟,有问题困惑、有观点争议、有对策探讨也有智慧碰撞,大家在形式多样、互动热烈的研讨中,感受着集体智慧带给自己专业成长的快乐与幸福。

通过本次集中研讨,老师们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理念,在支持性环境中解放儿童,发现儿童,支持儿童;在今后,将给与给予孩子更多自主成长的机会与环境,让孩子成为有能力的学习者,积极主动的学习体。(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写:周晶;摄影:丁霞;审核:李磊)

IMG_2128.JPG

IMG_2140.JPG

IMG_2146.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大一班开展《我们是小小升旗手》活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