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艺术园 >>艺术园小二班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艺术园小二班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5 16:37:42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浓情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幼儿知道三月八日是妇女节,了解其来历,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艺术园小二班开展了庆祝 “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通过介绍什么是“三八”妇女节,让孩子们了解“三八”妇女节是属于妈妈、奶奶等女性长辈的节日,并且自己动手制作美丽的花朵,送给妈妈,奶奶们,表达对她们的喜爱之情。虽然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孩子们内心的爱是永远不变的。

相信在这样的活动中,孩子们能直观的去了解节日,体验节日的意义。用他们实际的行动,去表达爱与感恩。“三八”妇女节,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让爱的种子在孩子的内心生根、发芽,开出爱的花朵。(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杨婷; 摄影:赵朵;审核:李磊)

IMG_7101.JPG

IMG_7103.JPG

IMG_7105.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争做生活小主人,我会自己穿衣穿裤子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