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艺术园 >>快乐分享玩转游戏,鸣幼艺术园游戏节
 
快乐分享玩转游戏,鸣幼艺术园游戏节
发布日期:2020-12-25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指出:幼儿的教育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寓教育于各项活动之中。”著名儿童教育家陈鹤琴先生也说过:“游戏是儿童的心理特征,游戏是儿童的工作,游戏是儿童的生命……因此本周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艺术园的大、中、小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及幼儿的兴趣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游戏节。

大班汲取民间瑰宝,开展精彩的民间游戏大班开展的民间游戏有挤油渣、挑世界、躲猫猫、吹乒乓球、拍洋画、游戏棒、弹弹珠、跳方格等。这些游戏由大班教师和孩子们共同收集商量,并在原游戏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增加了游戏趣味性。

中班结合冬天和新年这两个主题活动,开展美工游戏。游戏中,中班孩子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他们积极动脑、大胆动手,在愉悦的气氛中,一件件灵动、富有创意的手工品呈现在眼前。

小班游戏以玩具分享为主,游戏项目有捉迷藏 滑板车吹泡泡、有趣的遥控汽车等。小班的游戏器材大多是孩子们自愿从家里带来的。活动中,教师注重活动的层次性,创设不同游戏情景,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到各类游戏之中,让幼儿在自主的游戏中体会分享和游戏的快乐。

幼儿喜欢游戏,渴望游戏,他们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认识探索世界在本周游戏节中,孩子们身心愉悦,多种能力得到发展。愿孩子们在今后的游戏中继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成长!(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周晶;摄影:各班老师;审核:华金佳)

IMG_1243(20201224-105605).JPG

IMG_1235(20201224-105605).JPG

IMG_1748.JPG

IMG_1782.JPG

IMG_1328(20201225-120221).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艺术园中班四班“冬至,幸福至”报道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siteGrayed = "0"; if(siteGrayed === "1") { $("html").attr("style","-webkit-filter: grayscale(100%);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